I AM A GIRL
爱生活爱自己
posts - 69,comments - 86,trackbacks - 0
   掐指一算有两个多月没来了,久违了,我的空间。
   这个时候在大学里面又是离情惆怅的时候了,同学们通过不同的形式来纪念这一年离开学校的日子,纷纷怀念起当时离校的情景,我只是觉得可惜,我除了毕业照,几乎没和其他同学留下任何的纪念,这或者又是我生命里的一个遗憾吧。
    最近变的有些懒散,有些郁闷,从检查完结之后,整个人似乎都松懈下来了。松懈了没几天又要开始半年的总结了,销售经理要总结,维修站长要总结,总经理还是问我要总结,我的天啦,做起总结来,才发现自己工作中不到位的地方,我现在缺乏领导、调配能力和执行力,就是有个人在这,我却没法让她发挥她的极限来协助我完成工作,很多事情做过和没做一样,首先硬件上面是缺乏的,其次她个人方面也是有问题的,另外就是我自己的指导工作做的不到位,导致出现这样的情况。不过还好还好,办公室又来了位美女,总经理终于答应给我们配备全新的办公设备了,但是还是任重道远啊,我需要行政人事方面的高手来带带我,这种摸着石头过河的日子滋味可不好受啊。这次的总结会议据说是有好几个老板都会来,哎,可苦了我了,这个半年度总结要怎么写才能做的算比较完美啊,今天要加班吗?另外总经理又和我谈起了管理体系的事情,我以为他可以放过我一马了,看来还是要我来做啊,学习是不能少的了。
    雄婆回来了,她和我讲起了她家可爱的闹闹,惹的我心里痒痒的,只犯冲动,想去买只想了很久的苏牧回来了,可是,可是我想啊想啊想,一和人合租别人未必见得也喜欢,二这小家伙也值不少银子呢,三要想养好心思可不能少花啊,我能有那样的耐力吗?冲动啊冲动,直想快快赚多点米,有了自己的房子,才可以想干吗就干吗了,但是好遥远啊,似乎。
    
posted on 2007-07-07 17:13 I AM A GIRL 阅读(78) 评论(0)  编辑  收藏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该文被作者在 2007-07-07 17:19 编辑过
网站导航: